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盘后分析:亚联发展涨近8%,通信设备制造概念报涨

2021-02-19 16:52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通信设备制造概念报涨,亚联发展(3.2,0.23,7.744%)领涨,剑桥科技(12.09,0.67,5.867%)、新海(1.61,0.08,5.229%)、中利集团(4.46,0.19,4.45%)等跟涨。

  相关通信设备制造概念股有:

  (1)亚联发展:在电力行业领域,公司与全球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公司合作,在南方电网区域中标云南省干光传输B网建设工程,中标金额约5,500万元,中标云南电网公司局域网建设工程框架项目,占据该项目30%市场份额;公司积极与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展开合作,推出了基于华为云的变电站视频分析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云南普洱供电局已验收,可以单独部署,力争在算法上与华为合作,发布联合解决方案。

  (2)剑桥科技:公司与30余家电信运营商、数据中心、云服务公司和通信设备制造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向包括华为、诺基亚、爱立信等在内的全球知名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

  (3)新海:公司是一家进行通信设备制造和计算机技术开发的企业,其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和销售通信机房和通信网络用接配线产品、智能电缆充气机系统、宽带接入产品、电源产品等,公司地处苏州工业园区,其通信设备类产品广泛应于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及国防通信专用网络,并逐步推广到广电、供电系统,已拥有40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4)中利集团:公司主营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阻燃耐火软电缆主要应用于通信电源领域,客户为通信运营商和通信设备制造商,公司在这一细分市场处于行业绝对龙头地位。

  (5)共进股份:公司WIFI6部分项目已经在批量出货。

  (6)劲拓股份: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制造业、汽车电子制造业、通信设备制造业以及航空航天制造业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