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19日虫害防治概念股报涨,雅本化学涨9.2%

2021-02-19 16:13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盘后数据分析,虫害防治概念报涨,雅本化学(9.158%)领涨,中旗股份(7.688%)、辉隆股份(7.32%)、红 太 阳(6.48%)、海利尔(6.278%)、新农股份(4.773%)等跟涨。

  相关虫害防治概念股有:

  雅本化学300261:生产全球第一大植保品种康宽(氯虫苯甲酰胺)的高级中间体BPP,氯虫苯甲酰胺。

  中旗股份300575:主营新兴高效低毒农药,虫瞒腈产品可用于灭杀草地贪夜蛾。

  辉隆股份002556:公司自主生产的农药-甲维盐、杀虫单等都对治理草地贪夜蛾有效果。

  红太阳000525:全球吡啶产业龙头,拥有6.2万吨吡啶碱产能,市占率超20%。

  海利尔603639:主营农药生产,包括吡虫啉和啶虫脒等,公司已制定了多个针对草地贪夜蛾的产品解决方案。

  新农股份002942:公司拥有国内首条三唑磷原药生产线,致力发展高效、低毒、安全、环保的绿色农药。

  湖南海利600731: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称可以杀灭草地贪夜蛾的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