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9日简讯:在线旅游概念股报跌,巨人网络跌5.2%

2021-09-09 17:53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9月9日在线旅游概念报跌,巨人网络(11.21,-0.61,-5.161%)领跌,新国脉(11.27,-0.23,-2%)、中国中免(245.07,-4.26,-1.709%)、华策影视(5.99,-0.09,-1.48%)、ST腾邦(2.79,-0.04,-1.413%)等跟跌。

  相关在线旅游概念股分析:

  巨人网络:公司强调未来将积极拓展在线旅游市场,目前公司已建成世纪游网站,可在线预订、支付及查询旅游线路。

  号百控股:2017年7月,公司下属尊茂酒店集团再次蝉联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饭店集团60强”殊荣。

  中国中免: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国旅,英文全称,ChinaTourismGroupDutyFreeCorporationLimited)是经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和华侨城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

  华策影视:景域文化拥有驴妈妈旅游网,定位于以自助游服务为核心的B2C旅游电子商务企业。

  *ST腾邦:公司是一家以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业务为主,并提供酒店预订、商旅管理和旅游度假等服务的综合商旅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是提供机票销售代理服务和酒店预订服务.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企业之一.根据中航信深圳民航凯亚公司统计,2008年和2009年公司BSP机票销售量全国排名第二,华南地区排名第一.2010年被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评为全国文明诚信航空运输代理企业。

  中视传媒:旅游业务坚持“以影视文化旅游”为核心,以景区门票及影视协拍收入作为主要收入来源无锡影视基地是国家首批获评5A级旅游景区;17年,旅游业务收入2.24亿,占比31.23%。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