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老字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老字号股票概念一览

2021-09-07 19:22 南方财富网

  老字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恒顺醋业:

  老字号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50亿元。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840年清道光年间,为“中华老字号”企业。

  白云山:

  老字号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0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3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46亿元。

  公司是国内中药行业品种最全,中华老字号品牌最多,产值最大的中药企业,中药品种多达400余种,涵盖了几乎所有的传统中药分类,45种国家中药二级保护品种,其中有20余种为独家生产品种,另有独家代理的100多种国外名牌医药产品。

  老字号股票其他的还有:

  西安饮食:

  2020年6月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所属餐饮单位已有老字号主题街景车。

  顺鑫农业:

  公司所属分公司牛栏山酒厂是率先提出“传承链”概念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首次举办了“京城酒脉百载传承”的拜师封酒大会;也是率先将工艺标准——“二锅头标准”纳入国家标准的白酒企业,其“北京牛栏山二锅头酒酿制技艺”作为北京二锅头酒传统酿造技艺的代表,也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九芝堂:

  公司是中国著名老字号,综合经济实力在湖南省医药行业名列前茅,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医药工业企业经济效益百强”和“湖南省工业企业经济效益百强”。

  洋河股份:

  公司主营洋河、双沟系列白酒的生产和销售,是中国白酒行业唯一拥有洋河、双沟两个中国名酒,两个中华老字号,唯一拥有“洋河”、“双沟”、“蓝色经典”、“珍宝坊”、“梦之蓝”等五个驰名商标的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