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重工装备股票概念名单?重工装备概念股一览

2021-04-07 15:38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收盘分析,从盘面上看,重工装备概念报涨,天奇股份3.119%领涨,大金重工、振华重工、中国中冶、华东重机等跟涨。

  重工装备概念股票有:

  天奇股份: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规模化产品的全生命周期提供高端智能化装备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机场机床、内燃机、冶金、化工等众多行业,集团产业主要分为智能装备、新能源、循环事业三大领域,自动化事业部、重工事业部、仓储事业部、循环事业部、综合事业部五大事业部。

  大金重工: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电力重型装备钢结构,主要服务于电力行业客户。

  振华重工:振华重工具有强大的海工设备研发制造能力,可提供各种海上工程船舶如大型起重船、铺管船、挖泥船、大型船厂龙门吊及钻井平台等。

  华东重机:公司总部设在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近代起重工业之都—江苏无锡。

  太原重工:公司作为机械重工行业龙头企业,大型冶金起重机、矿用挖掘机、轧刚设备、锻压设备、油膜轴承等产品市场占有率都曾连续多年超过80%,目标成为全球最大油膜轴承研发制造基地。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