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五分析:聚力涨5.1%,家装概念收盘报涨

2021-03-05 15:38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家装概念报涨,聚力(2.06,5.102%)领涨,兆新(1.46,5.036%)、南国置业(2.31,3.587%)、长虹美菱(3.67,2.801%)等跟涨。

  相关家装概念股分析:

  聚力:整个家装行业将长期处于“资源永续、业态长青”的发展状态之中,这将长期增扩建筑装饰的市场需求规模,推动建筑装饰行业整体水平向更高层次发展。

  兆新:公司建立完善销售网络,在全国有400多家直接授权经销商,已进入百安居,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等连锁零售品牌400家销售终端,推广“虹彩丽家”绿色家装七步曲专营店,已经建立超过20家专营店,在国际市场上,产品已出口到美国,日本,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树立在海内外市场品牌形象。

  南国置业:2016年4月1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大本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武汉万江龙网络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O2O布局,打造南国置业涵盖城市居民主要生活内容的“置业、家装、消费”全方位智慧商圈的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协议。公告称,公司智慧商圈O2O平台的布局,是南国置业在商业模式上的一次重大革新与尝试。

  广田集团:在互联网家装方面,公司继续加大了C端家装业务的开拓力度,积极培育互联网家装品牌"过家家",广田云万家继去年与腾讯在武汉成立腾广(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互联网家装业务后,于第十三届文博会期间举行了第一批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进行全国性布局。

  好莱客:(1)公司有序推进工程渠道建设,2018年将着重打造样板市场与样板工程,并与更多大型房地产商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加强与装修公司,互联网家装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构建更优的渠道工程体系。(2)公司将持续加强对线上有效流量的获取,积极推进线上线下的深度结合,包含继续深化与天猫的战略合作,持续开拓线上社群营销,新媒体导流等。2018年,线上线下渠道将加强相互赋能,电商作为重要流量入口将有所发展。

  全筑股份:公司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青浦区,主营业务为住宅全装修,此外还包括公共建筑装饰、家装施工、设计、家具和软装等。

  名雕股份: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并于2016年正式登陆A股,成为全国仅有的两家上市家装企业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