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检测龙头股一览,2021年检测股票概念有那些?

2021-09-19 05:44 南方财富网

  检测龙头股一览

  华测检测(300012):

  检测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1.8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0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83亿元。

  国内民营第三方检测的龙头企业。

  检测股票概念其他的还有:

  开普检测(003008):

  “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原国家继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微电网控制设备及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电动汽车充换电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智能配电网自动化设备及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资质认定(CMA)、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CNAS)的独立第三方检测实验室。

  钢研纳克(300797):

  公司上市日期为2019-11-01,主营为金属材料检测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

  谱尼测试(300887):

  300887)创立于2002年,集团总部位于北京,现已发展成为员工6000余人,拥有20多个大型实验基地、50多家全资子公司及20多家分公司的综合性检验检测认证集团。

  国检集团(603060):

  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材料、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建设工程质量的检测;并为客户提供产品质量、环保、安全、节能认证,管理体系认证服务;除检测认证服务外,公司利用其在行业的品牌、技术和渠道优势,开展检测用仪器设备的研发、销售和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等业务;并提供业务培训、标准样品、标准物质研发、销售,职业技能鉴定等延伸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