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四开盘异动观察:雷赛智能跌5.1%,控制器概念报跌

2021-09-23 09:32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开盘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控制器概念报跌,雷赛智能(-5.113%)领跌, 八方股份(-3.588%)、科力尔(-3.054%)、埃夫特(-2.09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控制器概念股有:

  雷赛智能:公司上市日期为2020-04-08,主营为运动控制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自动化装备制造业客户提供包括控制器、驱动器、电机在内的完整的运动控制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八方股份:公司已经拥有中置电机、轮毂电机两大类型共计80余种型号的电机产品,并与多个型号的控制器、仪表及电池等电气产品相配套,适合不同规格、不同用途的电踏车。

  科力尔:公司依托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的深圳研发中心,吸纳高端研发技术人才,不断提高公司整体研发能力,整合伺服电机、驱动器、编码器、控制器资源,提供国内领先的伺服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行业取得较大突破,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逐步向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转型升级。

  埃夫特: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和《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公司工业机器人整机业务属于“C34通用设备制造业”中的“C3491工业机器人制造”;公司控制器及伺服驱动业务归属于“C40仪器仪表制造业”中的“C4011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公司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业务属于“C35专用设备制造业”。

  振邦智能: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致力于研发高技术、高附加值、节能环保的智能控制器、电机变频驱动器、数字电源、智能物联模块等产品,以技术实力、创新能力确立自身在行业内的竞争地位。

  朗科智能:电子智能控制器在家电、健康与护理产品、电动工具、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下游领域的应用日趋广泛,并且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也不断提升,从而导致市场容量不断增长,同时,智能家居和物联网的发展也将带动智能控制器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科远智慧:公司以自主研发的HMI、PLC、运动控制器、伺服、变频器、机器人、非标自动化等产品为基础,通过深入研究工厂自动化行业特点,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发挥产品链研发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最佳性价比的完整解决方案,打造服务于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的装备自动化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