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22日合纵科技跌近8%,领跌钴镍概念

2021-09-22 17:36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盘后数据显示,钴镍概念报跌,合纵科技(11.45,-0.93,-7.512%)领跌,当升科技(87.22,-3.74,-4.112%)、西藏矿业(65.1,-1.89,-2.821%)、寒锐钴业(81.84,-1.86,-2.222%)等跟跌。

  相关钴镍概念股有:

  1、合纵科技300477:据对天津市茂联科技的增资公告显示,参股公司天津茂联科技镍产线设计的年产能约为16000万吨,2018年年底产能达产。此次进一步增资天津茂联,是为了改善企业的流动性,保证国内铜钴镍产线新增产能的满负荷运行,促进企业经营业绩的加速好转,支持海外赞比亚铜钴矿建设顺利达产。

  2、当升科技300073:报告期内,公司率先在国内开发出车用高镍多元材料,该产品具有高安全、长寿命、高能量密度的特点,该产品技术水平位居世界前列,目前已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配套适用于欧、美、中、韩等世界著名品牌新能源汽车,使得公司成为国内锂电正极材料行业的“技术引领者”。

  3、西藏矿业000762:金川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目前拥有19个采矿许可证,29个勘查许可证,控制的矿产资源储量中,约包含镍435万吨,铜995万吨,钴43万吨,铂1110吨,其最主要的矿产资源为世界第三大硫化铜镍矿床,镍金属含量居国内第一,铜金属含量储量居国内同类矿床第一位,钴金属保有资源量,铂族金属储量和可开发利用的钴资源储量均居国内首位。

  4、寒锐钴业300618:项目一期拟建设钴系列产品的钴冶炼生产线,二期依托一期硫酸钴、硫酸镍、硫酸锰产品,建设三元前驱体。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