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动力煤期货一手保证金是多少钱?动力煤期货所需保证金计算方法

2022-05-21 09:28 投资点金手

  动力煤期货是郑商所上市品种,最近几年获得大批投资者们的关注,其交易量和成交量大幅提升,今天我们来介绍下动力煤期货一手保证金是多少钱,动力煤期货保证金怎么算。

  动力煤期货合约

  动力煤期货代码为ZC,交易单位为100吨/手,最小变动价位为0.2元/吨,最低交易保证金率为5%。

  做一手动力煤期货需要多少钱

  一手动力煤期货期货保证金=成交价格*交易单位(动力煤期货合约一手是100吨)*保证金比例。其中各个期货公司的保证金比例是不相同,这个比例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情况自行跟期货公司协商。

  列如,我们以ZC2101合约为例:

  1、成交价格为560.8元/吨;

  2、交易单位为100吨/手;

  3、交易所保证金率为5%;

  那么,一手动力煤期货保证金=560.8*100*5%*1=2804元,也就是说做一手动力煤期货需要2800多元。

  注意:以上保证金率是以交易所标准来计算的,通常期货公司都会在交易所基础上上调一点,具体多少需要与期货公司沟通。

  
官方微信

动力煤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