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柔性屏幕概念股查询,柔性屏幕概念名单一览表

2021-06-04 11:50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概念名单一览

  柔性屏幕行业概念股票有: 苏大维格、隆华科技、茂硕电源。

  华映科技(000536):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6.114亿元。

  公司在17年董事会工作报告中提到,扩大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合作,推进柔性屏幕的等技术开发,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最新报2.76元/股,今年来涨幅下跌-5.42%。最高为2018年的3.364亿元。

  三星在CES2014上首次小范围展示了可折叠柔性屏幕,其基础材质仍将是塑胶基板(PlasticSubstrate)和类聚酰亚胺膜(Polyimidefilm),公司投资3亿元增资控股子公司长春高琦用于建设聚酰亚胺纤维大规模产业化项目。

  6月4日上午收盘最新消息,惠程科技昨收4.11元,截至11时30分,该股跌2.92%报3.99元。最高为2019年的6653万元。

  19年2月13日互动平台称,公司的参股公司湖南方正达有柔性屏幕材料业务。

  6月4日上午收盘消息,今日茂硕电源开盘报7.38元,截至11时30分,该股跌2.48%,报7.46元,总市值为20.46亿元,PE为32.44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