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台风新消息:今年第2号台风“舒力基”或将生成 相关概念股

2021-03-10 15:55 南方财富网

  西北太平洋地区的新台风胚胎92W生成,这是继今年2月第1号台风“杜鹃”活动过后,西太平洋出现的首个台风胚胎。这也是3月的首个台风胚胎,目前该台风胚胎位于6.0°N 131.7°E,中心风速为15KT,相当于7.5m/s,中心气压值为1010hpa。

  如今这个台风胚胎还在菲律宾东南方向,云层也出现了明显的“扎堆”,还是一个“气旋”的状态,那会不会成为今年的2号台风“舒力基”呢?

  在1号台风杜鹃之后,西北太平洋一直处于稳定的模式,虽然有拉尼娜现象的发展,但是整体的扰动也少了不少。

  92W虽然生成了,云层看上去比较庞大,但中心区域依然是属于比较散乱的状态,属于弱小的台风胚胎,还看不出来明显的增强状态。所以92W暂时不太可能成为今年的2号台风“舒力基”。

  EC(欧洲数值中心)目前不看好这个台风胚胎,路径都是属于混乱模式,同时大概率也是以热带低压的状态发展之后消失。

  GFS(美国数值预报)也认为,这个孱弱的台风胚胎在菲律宾以东的发展势头有限,发展成为2号台风的可能性较低了。

  台风概念股

  青龙管业

  青龙管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供排水管道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供排水管道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近千个同规格的产品,是我国制管行业中产品种类和规格最齐全的管道制造企业。

  巨龙管业

  公司是专业从事混凝土输水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于2011-09-29日在深圳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619。公司在福建、重庆、江西、河南等四省市设有全资子公司,生产规模在全国同行业中排名第五、浙江省第一。主要产品包括PCCP、PCP、RCP和自应力管等四大系列100多个规格,其中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为主导产品。

  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8年3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SZ002271),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中国应急

  公司主要从事应急交通工程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应急交通工程装备研制的龙头企业和行业先锋,也是军方应急交通工程装备的重要供应商和总装单位。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