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水处理膜龙头股有哪些,水处理膜概念股名单

2021-09-07 20:55 南方财富网

  水处理膜龙头股有哪些?

  碧水源(300070):水处理膜龙头股,9月7日消息,碧水源今年来涨幅上涨7.61%,最新报8.28元,跌0.96%,成交额4.49亿元。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1.43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1.29%;每股收益0.3600元。国内水处理龙头企业,唯一一家集膜材料研发、膜设备制造、膜工艺应用于一体的企业MBR+DF双膜法技术世界领先,拥有超过350项专利技术,建有全球规模最大的膜研发制造基地以及净水产品研制基地;唯一有实力将水质提标到三类水水质的公司;2017年环保与水处理业务收入90.56亿元,收入占比65.78%。

  水处理膜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万邦达(300055):北京万邦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55)是国内一家综合型环保服务企业,在煤化工、石油化工工业水处理及回用水领域享有较高声誉,是工业水处理领域较早环保上市公司。

  津膜科技(300334):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膜产品研发、生产、膜设备制造、膜应用工程设计施工和运营服务完整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其前身为1974年成立的天津工业大学膜分离研究所。

  国中水务(600187):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污水处理、自来水供应和环保工程技术服务,是国内拥有较完整产业链、具备全国范围内投资运营能力的水务环保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