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玻璃极强股一览!(收藏)

2021-02-23 11:3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极强股一览!(收藏)

  福耀玻璃600660: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称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7年成立于中国福州,是专注于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领域的大型跨国集团,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A股代码:600660),于2015年在香港交易所上市(H股代码:3606),形成兼跨境内外两大资本平台的“A+H”模式。

  旗滨集团601636:浙江节能、广东节能、马来西亚节能玻璃深加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将相继建投入试运行;马来西亚基地2条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建成并投入商业化运营;郴州旗滨光伏光电基板生产线项目开工建设;漳州旗滨、长兴旗滨、醴陵旗滨三条生产线技术改造升级进展顺利。

  玻璃概念其他的还有: 长海股份、金刚玻璃、长信科技、亚玛顿、北玻股份、海南发展、南 玻A、和邦生物、洛阳玻璃、耀皮玻璃、金晶科技、凯盛科技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