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早盘天赐材料跌近7%,领跌橡胶概念

2021-02-23 11:26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橡胶概念报跌,天赐材料(-7.013%)领跌, 百利科技(-2.74%)、黑猫股份(-2.376%)、科创新源(-2.34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橡胶概念股有:

  1、天赐材料: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拥有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三大业务板块。

  2、百利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咨询、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科技型工程公司,主要服务于石油化工、现代煤化工行业,覆盖合成纤维、合成橡胶、合成树脂、材料型煤化工和油气加工储运等五大业务领域。

  3、黑猫股份:炭黑是橡胶工业不可缺少的原料,由于炭黑能改善轮胎面的耐磨性,极大提高轮胎行驶里程,还能提高胶料的拉伸强度和撕裂强度等物理性能,因此炭黑广泛应用于制造各种类型的轮胎和其他橡胶制品。

  4、科创新源:公司致力于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为通信、电力、汽车等三大行业提供优质的防水、防腐、绝缘、防火、密封等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并为有特种需求的客户提供OPP胶带产品,主要产品包括:通信行业用高性能特种橡胶胶粘带及其配套用PVC绝缘胶带、冷缩套管;电力行业用防火胶带、高压绝缘胶带、多种电缆接续解决方案;汽车制造业及轨道交通行业用门窗密封件;消费电子及及相关工业领域用OPP胶带等。

  5、三维股份:公司致力于在橡胶胶带领域提供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自1997年前身三维有限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橡胶输送带、V带的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未发生变更。

  6、S佳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轮胎的生产和销售,属于橡胶制品行业。

  7、中化国际:主营有农药、橡胶化学品、化工新材料及中间体、天然橡胶。国内最大最强的橡胶经营服务商,也是国际市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天然橡胶资源产业服务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