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水电上市公司龙头,水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9-09 20:52 南方财富网

  水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长江电力(600900):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234.83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15.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3.0亿元。

  截至2017年底,公司水电装机82台,装机容量4549.5万千瓦,其中单机70万千瓦及以上级巨型机组58台,占世界投产的单机70万千瓦及以上水电机组总数的半数以上,是国内大型的电力上市公司和全球大型的水电上市公司。

  水电股票其他的还有: 三峡水利、甘肃电投、西昌电力、闽东电力、吉电股份、明星电力、韶能股份、乐山电力、大唐发电、文山电力、国网信通、金山股份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