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6月7日金花股份涨超10%,医药商业概念盘后报涨

2021-06-07 16:57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盘后数据分析,医药商业概念报涨,金花股份(10.029%)领涨,太极集团(5.935%)、健之佳(4.746%)、ST济堂(2.098%)、人民同泰(1.768%)、上海医药(1.208%)等跟涨。

  相关医药商业概念股有:

  金花股份600080: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金花投资控股集团旗下的一家以化学药品、中成药品和保健品的研发、生产为主导,涉及医药物流等领域的上市公司,1997年6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080,简称,金花股份。

  太极集团600129: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规模较大的中成药生产企业,拥有遍及全国,完善的医药工业分销体系;重庆桐君阁为西部最大医药商业企业,拥有健全的医药商业分销体系。

  健之佳605266:依据国家统计局制订的《国民经济行业代码(GB/T4754-2017)》行业分类标准,公司主营业务属于(F)批发和零售业(F52)零售业,(F525)医药及医疗器材专门零售。

  *ST济堂600090:公司立足于医药健康行业,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企业之一,于1997年6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人民同泰600829: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区域性医药流通企业,黑龙江省最大的医药商业企业。

  上海医药601607:在医药产品和分销、零售等方面均居领先地位的医药上市公司,全国性医药商业龙头,业链全覆盖;分销网络覆盖全国20个省,零售业务覆盖16个省;17年11月15日公告,5.6亿美元收购康徳乐中国,标的拥有药品分销、医疗器械分销、医院直销等业务,拥有14个直销公司,17个分销运营中心,其分销商网络覆盖322座城市,服务近11000家医疗机构等下游客户,同时拥有30家DTP药房。

  浙江震元000705:下辖多家子公司,经营业态涵盖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和健康服务业,与众多的国内外客户建有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ST天圣002872: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这座中国最年轻、最具活力的直辖市诞生,是国内现代化的医药科技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