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信信用卡逾期几天上征信?逾期有什么影响

2022-12-08 09:30 微聊财经圈

  中信信用卡逾期几天上征信?

  三天,关于信用卡逾期几天上征信中信银行并没有明确规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中信银行信用卡是可以延期三天还款的,就是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中信银行明确表示在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内全额还款不产生额外费用,不影响信用记录。

  请持卡人务必在最后还款日前尽量全额还款,或还够最低还款额,以免影响个人的信用记录。中信银行会自动为持卡人提供3天的还款宽限期(延迟到第3天20:00),建议以实时到账的还款方式还款(如中信手机银行、网银,微信钱包,财付通,支付宝还款等)。若是最后还款为2日,则可以延期至5日晚上20:00。

  中信信用卡逾期会影响征信会有利息和违约金:

  利息从交易之日当天开始计算,每天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最低收费为人民币1元或美元1元或港币1元或欧元1元,按账单金额还款即可。

  如信用卡取现按取现本金×0.0005×天数(取现当天到还清总额前一天的)。

  如中途还了一部分则是分两个阶段来计算,刷卡日起至还款一部分的前一天,按日息万分之五全额计利息;还款一部分当天开始至还清所有欠款的前一天,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剩余部分的利息。

  信用卡若是逾期了记得赶紧还清,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清没有任何关系,若是过了还款宽限期还清,最好是跟银行说明下情况,争取让银行不要上传此次逾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