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选择每月几号比较好?哪一天定投收益高

2021-03-04 17:51 南方财富网

  越来越多人选择基金定投,因为省时省力,而且能够降低买基金的风险,每个月选择一个日期选择定投之后,下个月以及后续每个月都不用再手动买入这只基金,那么基金定投的时候选择几号比较好呢?

  基金定投选择每月几号比较好?

  基金定投选择的时间关键是看个人,选择自己的资金比较充足的日子定投,可以免去资金不足的烦恼,再者是需要结合投资者定投的基金类型,以及投资者可用资金进行综合考虑。

  比如,投资者定投的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投资者则可以考虑在周四买入,根据历史数据显示,周四是黑色星期四,股票出现下跌的概率较大,意味着投资者在周四进行基金定投,其成本可能会更低,收益更高。

  基金定投相对来说是很简单的,而且也没有啥口诀,就是规定间隔多久自动买入就行,基金定投适合那种平时忙或者不会打理的投资者,定投可以帮他们均匀成本,使持有的基金更具稳定性。

  在选择基金定投的时候,时间不是特别重要的,选择的基金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