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京信通信(02342)业务:京信通信每季度业务展望

2021-04-23 11:45 南方财富网

  2019年12月31日京信通信(02342)业务展望: 2019年是全球5G起步建设的一年,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G商用网络部署正逐步开展。中国工信部於2019年6月向国内主要运营商正式颁发5G牌照,标志著中国内地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随著5G基础建设的陆续展开,行业整体发展势头方兴未艾。展望未来,宏基站规模建设和天面重耕需求,给基站天线带来巨大机遇;室内容量覆盖需求,特别是口碑场景和热点场景,为小基站和定制天线方面带来巨大商机;5G+行业应用的发展,对移动通信设备厂商和工业互联网融合方面带来新契机。依靠多年的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本集团将抓住5G机遇,在市场拓展、技术发展、产品研发等方面做好准备以应对5G新需求。

2019年6月30日京信通信(02342)业务展望2: 展望 移动通信技术,作为国家经济发展动力转化的助推器,将不断推动科技的创新以及产业的升级。目前,全球运营商正在积极部署5G网络。期内,中国工信部于6月6日向国内主要运营商正式颁发了5G牌照,中国内地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预计2020年开始5G的大规模商用。因此,本集团对业务发展前景抱持乐观态度。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官方微信

港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