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三日月股份跌5.4%,领跌柴油机概念

2021-02-24 21:03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柴油机概念报跌,日月股份(36.89,-2.11,-5.41%)领跌,智慧农业(3.46,-0.14,-3.889%)、潍柴重机(9.76,-0.03,-0.306%)、全柴动力(8.96,-0.01,-0.111%)等跟跌。

  相关柴油机概念股有:

  1、日月股份603218:公司致力于大型重工装备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风电铸件、塑料机械铸件和柴油机铸件、加工中心铸件等其他铸件,主要用于装配能源、通用机械、海洋工程等领域重工装备。

  2、智慧农业000816:公司主导产品包括单、多缸柴油机,通用汽油机及相关农业终端装备产品。

  3、潍柴重机000880:2006年,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潍柴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置入所属的中速柴油机和发电设备制造等优良的经营性资产,成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

  4、全柴动力600218: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发动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形成了以车用、工程机械用、农业装备用、发电机组用为主的动力配套体系,是目前国内主要的四缸柴油机研发与制造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