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晚间复盘分析:旅游概念报跌,中国中免跌5.5%

2021-02-24 21:01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旅游概念报跌,中国中免(314.63,-18.15,-5.454%)领跌,宜昌交运(5.42,-0.14,-2.518%)、强生控股(8.3,-0.18,-2.123%)、新智认知(10.53,-0.14,-1.312%)等跟跌。

  相关旅游概念股有:

  (1)中国中免:根据国际权威品牌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2015年6月16日发布的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国旅”品牌以412.67亿元位列排行榜综合排名第49位、旅游服务行业第1位,这已是“国旅”品牌连续12年在旅游服务类位居第一。

  (2)宜昌交运:多年来,宜昌交运立足“团结、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交汇融通、运动永恒”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前瞻运筹、进取图强、务实争效、感恩报效”的企业文化,遵循“依托优势,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扩大客运产业经营规模,夯实企业发展基础;完善三峡旅游产业要素,集聚企业发展势能;强化汽车营销产业集约经营,提升企业经营绩效;开发现代物流特色服务,打造新兴优势产业,企业初步形成了集旅客运输服务、旅游综合服务、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现代物流服务为一体的产业集群。

  (3)强生控股:公司旅游板块拥有强生国旅、巴士国旅两家上海首批“4A”级旅行社,强生国旅保持有云南、贵州、广西、成都、湖南张家界等名牌线路,巴士国旅着力发展邮轮游、上海本地游、国内短线游三大产品;17年,旅游服务收入8.49亿,占比21.13%。

  (4)新智认知:作为行业认知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面向智慧警务、智慧企业等领域,以客户的一线业务场景为驱动,基于对行业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技术,自主研发数据治理与服务平台、大数据智能建模引擎及一体化指挥调度平台等核心产品,为行业客户提供包括数据汇聚、治理、挖掘、分析、应用等功能的行业认知解决方案;此外,公司还通过下属子公司运营北海-涠洲岛、北海-海口、蓬莱-长岛3条航线,并借助数字化认知方案的能力,打造智慧旅游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