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晚间复盘分析:华兰生物跌6.4%,基因概念报跌

2021-02-24 20:57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基因概念报跌,华兰生物(44.6,-3.03,-6.362%)领跌,贝瑞基因(41.61,-2.22,-5.065%)、长春高新(418.32,-21.48,-4.884%)、山东海化(4.56,-0.16,-3.39%)等跟跌。

  相关基因概念股有:

  (1)华兰生物:公司与大股东新乡华兰共同投资1亿元设立华兰基因工程公司,其中公司出资4000万元,占比40%。

  (2)贝瑞基因:贝瑞基因致力于基因测序技术在医学临床领域的转化与应用,推出适应中国国情、能在各类型医院自主开展检测项目的测序平台。

  (3)长春高新: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是全国制药企业中唯一的国家级基因工程制药孵化基地,其生长激素系列产品已经在全国乃至亚太居第一位,成为儿童生长发育治疗领域的领导者。

  (4)山东海化: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欣康基因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芯片的研制、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