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三开盘正业科技涨近8%,焊接设备概念报涨

2021-02-24 09:47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焊接设备概念报涨,正业科技(8%)领涨, 哈工智能(1.233%)、通润装备(1.22%)、金辰股份(1.15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焊接设备概念股有:

  1、正业科技300410:深圳市鹏煜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打造自动化、智能化工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为自动化焊接生产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梯智能生产系统、智能仓储及物流系统、制造执行系统等智能数字化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制造、机器人系列、生产线系列、标准设备等生产线和单机设备,属焊接设备行业。

  2、哈工智能000584:公司表示,通过对NIMAK的收购及整合,公司将进一步延伸现有产业链,形成智能机器人焊接设备产品+机器人一站式方案平台+智能焊装生产线系统集成的产业链体系。

  3、通润装备002150:公司成立以来分别从日本,比利时引进了数控机床,折弯机,剪板机,焊接设备,并从瑞士,德国引进了全套涂装设备,已经形成了实力雄厚钣金加工中心和涂装,总装生产线,总体上达到了世界领先技术水平。

  4、金辰股份603396:公司依靠现有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装备的技术、客户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光伏电池片、硅片自动化生产装备、动力锂电池自动化装备领域,公司开发的光伏叠片机、串焊机、汇流带端焊机、组件生产线、电池片及硅片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软件产品、动力锂电池Pack线、叠片机、化成分容设备等已日趋成熟,未来公司会继续研发储备柔性组件焊接设备、小组件生产线、电加热层压机、平台型智能制造软件产品等,进一步提高光伏设备产品市场占有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