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酚油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2021-06-07 10:51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龙头股票有:

  山东药玻600529:药用玻璃龙头股。公司主要从事各种药用玻璃包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模制瓶、棕色瓶、安瓿瓶、管制瓶、丁基胶塞、铝塑盖塑料瓶等六大系列,千余种规格,涵盖从玻璃瓶到丁基胶塞、到铝塑组合盖一整套的药用包装产品,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药用玻璃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安彩高科600207:2018年8月,公司与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阳市国控集团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药用玻璃项目合资协议》拟成立合资公司,开展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建设。

  旗滨集团601636:2020年7月1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正在建设中,项目建成后其加工的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瓶产品可以用于生物制品、血液制品、冻干制剂、疫苗等药用包装。

  正川股份603976:投产后公司将拥有中硼硅药用玻璃管生产能力,有望实现进口替代。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