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三分析:汽车制造业概念股报涨,伯特利涨近8%

2021-02-10 23:18 南方财富网

  周三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汽车制造业概念报涨,伯特利(38.82,7.863%)领涨,科创新源(25.43,7.526%)、苏奥传感(11.98,5.272%)、天汽模(4.08,4.348%)等跟涨。

  相关汽车制造业概念股分析:

  伯特利:公司产品可以运用在新能源汽车上面,目前已经有多款产品在吉利、奇瑞、广汽、江淮、北汽、北汽新能源、宇通、比亚迪等新能源车型上量产。同时,公司正在为新能源汽车量身打造专属制动系统产品。

  科创新源: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防水绝缘整体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通信、电力、汽车密封、石油、海洋工程、航天航空等领域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橡胶材料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公司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年轻又富有活力的创新城市——深圳市光明新区。

  苏奥传感:公司互动平台回复称2017年新能源汽车部件的销售为1400万元。

  天汽模:2017年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就收购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不超过37.5%股权事项与该公司7名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股权转让价格不超过约9.79亿元。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企业,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快速切入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领域。

  万丰奥威:2018年4月消息,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4.3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拟用于收购雄伟精工95%股权项目、年产220万件汽车铝合金轮毂智慧工厂建设项目、收购万丰实业51.02%股权项目。其中,公司拟12.54亿元收购雄伟精工95%股权。雄伟精工主要从事以冲压件为主的汽车零部件业务,已成功打入了全球顶级汽车制造业产业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