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金博转债今日申购 中一签能赚多少钱?

2021-07-23 13:33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申购和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不同时期都是有新债申购的,打新债的人可以从中获利。那么金博转债今日申购,具体情况怎么样?金博转债中一签能赚多少钱呢?

  可转债申购消息

  有很多朋友都喜欢可转债的股票,因为它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获得收益也比较稳定。金博转债金博股份,主营业务是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如今金博股份可转债金博转债申购,我们一来看看!

  金博转债中签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博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18001,目前转股价值107.62,发行规模6亿元,规模较小,信用级别A+。票面利率:第一年0.5%,第二年0.7%,第三年1.2%,第四年1.8%,第五年2.4%,第六年2.8%。赎回价115。

  值得注意的是,金博股份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赎回价为115,转股价值较高,溢价率为0.80%,金博转债破发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中签收益应该在150元左右,大家可以考虑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