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环海陆开启申购 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2021-07-23 11:32 南方财富网

  一般有新股申购的话是有不少投资者关注的,因为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打新股肯定希望能够中签,那么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中环海陆开启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中环海陆申购消息

  中环海陆是张家港中环海陆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金属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中环海陆申购,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呢?

  中环海陆上市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环海陆开启申购,本次拟公开发行股份25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申购代码:301040,发行价格:13.5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按本次发行价格13.57元/股计算,公司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3.39亿元。中环海陆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高端环锻件绿色智能制造项目、配套精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据了解,中环海陆应该会在8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