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牛肉概念股有哪些?牛肉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9-08 09:26 南方财富网

  牛肉概念股有:

  一、洽洽食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39%,最高为2020年的8.051亿元。

  2014年12月12日,洽洽食品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子公司江苏洽康食品有限公司的牛肉酱等系列产品正在按照既定的发展规划推动中,公司销售半径将会逐步扩大。

  二、ST大洲: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8.47%,最高为2020年的-3.325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以煤炭、物流产业为主,利润来源以摩托车产业贡献的利润为主,新增牛肉食品经营业务,由于相关子公司设立及取得国家相关资质的时间较晚,食品业务收入占比较小。

  三、福成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22%,最高为2019年的2.095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在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上不断完善、扩张。

  四、上海梅林: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35%,最高为2020年的4.046亿元。

  旗下联豪食品是家庭牛排这一细分品类的开创者之一,生产的速冻牛排及牛肉类产品在餐饮企业及家庭消费中占有重要市场地位;淮安苏食二期肉制品深加工项目已完工,是华东地区最大的单体中央厨房项目之一,依托其强大的“分切、调理、熟化”的能力,公司在调理肉制品业务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五、金字火腿: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5930万元。

  公司业务涵盖火腿、特色肉制品、进口品牌肉、肉掌门肉类网上交易平台、植物肉等,主要产品包括中式火腿、发酵火腿、香肠、腊肠、腊肉、酱肉、咸肉、牛肉、禽肉等特色肉制品,调理肉制品,进口品牌肉,植物肉饼、植物肉香肠、植物肉肉丸等。

  六、安记食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67%,最高为2020年的5282万元。

  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福建省泉州市安记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调味粉、天然提取物调味料、香辛料、酱类、风味清汤等五大类500多个品种。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