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2021年集成电路设计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2021-09-07 19:15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计上市龙头企业有:

  士兰微:集成电路设计龙头。中国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的领先企业,已掌握和拥有的技术可从事中高端产品的开发,核心技术在中国同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集成电路设计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紫光国微:2015年,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中国2025制造”中提出大力推动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在内的重点领域的突破发展,并明确强调要“着力提升集成电路设计水平,不断丰富知识产权(IP)核和设计工具,突破关系国家信息与网络安全及电子整机产业发展的核心通用芯片,提升国产芯片的应用适配能力。

  苏州固锝: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固锝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电气设备销售;专业设计服务;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设计;太阳能热发电装备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纳思达:公司的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业务处于国内领先位置,是“中国芯”的开发应用的领先企业,是工信部“核高基”课题《国产嵌入式CPU规模化应用》的独家承担企业。

  皖通科技:公司致力于微波混合集成电路设计技术、微组装技术、雷达探测与跟踪技术等在机载、舰载、弹载等武器平台上的应用,产品具有覆盖频段宽、功能多、可靠性高、结构小型化、高性能等特点,能够有效切合市场需求,创新优势显著。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