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磁性材料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磁性材料概念股?

2021-09-09 12:47 南方财富网

  磁性材料概念股有:

  东阳光:9月9日午间收盘消息,东阳光5日内股价上涨9.5%,今年来涨幅上涨48.04%,最新报10.1元,成交额11.28亿元。

  公司是一家金属铝制品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项目投资;高纯铝、电极箔、亲水箔及亲水箔用涂料、铝电解电容器、软磁性材料、电化工等产品的研发和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专业亲水箔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国内亲水箔、素箔、光箔和化成箔高产量的生产基地,产能居国内前茅。

  北矿科技:9月9日午间收盘消息,北矿科技3日内股价上涨5.71%,最新报19.95元,成交额2.74亿元。

  公司所处行业为磁性材料行业,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通讯、计算机、家电、汽车制造等领域。

  华宏科技:9月9日午间收盘消息,华宏科技(002645)涨3.41%,报20.93元,成交额1.63亿元。

  拟2.7亿元收购江西万弘100%股权,江西万弘主要从事废旧磁性材料综合回收利用业务,通过综合回收利用废旧磁性材料生产稀土氧化物,目前年可处理废旧磁性材料6000吨。收购完成后,公司稀土资源综合利用业务产能将进一步提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