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封装测试概念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1日)

2022-10-01 10:18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封装测试概念股有:

  (1)、太极实业:太极实业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0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3.42%,最高为2020年的4.58%。

  公司依托海太半导体在半导体封装测试行业积累了运营经验,有利于加快发展公司独立运营的控股子公司太极半导体。

  近30日股价下跌30.72%,2022年股价下跌-42.06%。

  (2)、华天科技:华天科技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8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06%,最高为2021年的6.97%。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目前公司集成电路封装产品主要有DIP/SDIP、SOT、SOP、Bumping、MEMS、Fan-Out等多个系列。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华天科技下跌27.78%,最高价为10.58元,总成交量9.34亿手。

  (3)、华润微:从公司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1.19%,最高为2021年的11.66%。

  公司经营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能力的半导体企业,产品聚焦于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与智能控制领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半导体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产品设计自主、制造全程可控,在分立器件及集成电路领域均已具备较强的产品技术与制造工艺能力,形成了先进的特色工艺和系列化的产品线。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华润微股价下跌21.69%,总市值上涨了13.46亿,当前市值为628.63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32.57%。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