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A股微创手术器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9/29)

2022-09-29 10:58 南方财富网

  A股微创手术器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微创手术器械龙头上市公司有:

  南微医学:微创手术器械龙头,2022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南微医学公司毛利率59.42%,净利率16.32%,营收5.18亿,同比增长7.56%,归属净利润8147.7万,同比增长6.59%,当前总市值130.38亿,动态市盈率28.59倍。

  公司从事微创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国内内镜诊疗器械的主要制造商之一,是国内内镜诊疗器械、耗材细分领域中起步较早、创新能力强、产品线丰富、规模优势明显、迈向国际化的行业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配合内镜使用的检查及微创手术器械、微波消融所需的设备和耗材。公司内镜诊疗器械主要包括活检类、止血和闭合类、EMR/ESD类、扩张类、ERCP类、EUS/EBUS类等六大类60多种上百个规格系列产品,微波消融主要包括微波消融仪和微波消融针系列产品。

  近7个交易日,南微医学下跌1.4%,最高价为68.88元,总市值下跌了1.8亿元,2022年来下跌-200.86%。

  凯利泰:近5日股价上涨0.74%,2022年股价下跌-58.76%。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