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广告包装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广告包装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2021-07-20 15:00 南方财富网

  今日尾盘要闻,7月20日广告包装概念报跌,ST龙韵(12.62,-4.103%)领跌,ST巴士、滨海能源、裕同科技、天元股份等跟跌。广告包装板块概念股有:

  1、珠海中富:2020年净利润-1.79亿,同比增长-1091.67%。

  饮料行业的良好前景给饮料塑料包装企业带来了机会,但受饮料行业剧烈竞争的影响,饮料包装生产商的利润空间微薄,承受着严峻的考验。

  2、宝钢包装:2020年净利润1.59亿,同比增长24.43%。

  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生产食品、饮料等快速消费品金属包装的龙头企业,产品包括金属二片罐及配套易拉盖和印铁产品,为国内快速消费品高端金属包装领域的领导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

  3、宣亚国际:2020年净利润-2877万,同比增长-377.99%。

  公司的数字营销是指公司为品牌主提供的以数字营销技术及手段(主要包含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数字媒介形式进行的公关,广告及社会化营销等)为主导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公司数字营销的具体服务内容包含策略制定,数字广告,数字公关,效果监测,投放优化及配套的体验营销等。

  4、鸿博股份:2020年净利润2546万。

  随着公司研发投入的持续加大,公司在热敏纸票证、即开票业务、高档商业票据、高端包装印刷、彩种研发及智能标签等方面的技术实力不断增强,品质控制以及印刷技术得到持续提高,专利储备与新彩种开发逐步增多,公司新型产品的推出步伐不断加快,为公司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5、紫江企业:2020年净利润5.65亿,同比增长14.37%。

  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形成了以包装业务为核心,快速消费品商贸业务、进出口贸易业务、房地产业务和创投业务为辅的产业布局。

  6、金时科技:2020年净利润1.89亿,同比增长4.86%。

  主营烟标等包装印刷品的制造,实力处于行业中游水平,主要客户包括湖南中烟、云南中烟、四川中烟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