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A股阀门股票龙头股一览

2021-09-04 20:00 南方财富网

  阀门股票龙头股有:

  中核科技:阀门龙头股。大股东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公司是国内最主要,也是最早拥有核级阀门设计生产资质的企业;17年相关业务收入2.08亿元,主营占比23.8%。

  江苏神通:阀门龙头股。主营各类金属阀门,主要用于核电和冶金行业;2017年5月3.26亿元收购瑞帆节能,主营业务为高炉煤气湿法改干法及TRT余热利用、脱硫脱硝系统节能技术应用的合同能源管理,2017年环保业务收入4031.86万元,占比5.34%。

  阀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永和智控: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素有“中国阀门之都”美誉的海滨城市玉环。

  伟隆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给排水阀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城镇给排水系统、消防给水系统、空调暖通系统以及污水处理系统等下游应用领域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

  应流股份:公司保持在我国阀门零件出口企业中出口额排名第一、核电装备零部件交货量位列前茅,连续位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铸钢行业排头兵企业。

  纽威股份: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阀门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纽威打造了自己的、独具特色的阀门航母。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