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维生素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维生素概念股一览

2021-09-09 17:32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新和成: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8.2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1.3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87亿元。

  新和成这个严格来说并不是创新药,但它是维生素生产的龙头。

  兄弟科技:龙头,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6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28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7.489亿元。

  鉴于公司在皮革化学品、维生素产品领域的突出技术优势和行业地位,公司作为主要起草者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的制订。

  维生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北大医药:公司西部地区最重要的医药原料药生产及出口创汇企业和全国重要的原药生产基地。

  广济药业:公司在武穴市大金镇征地1800亩,建设广济药业生物产业园,该产业园将重点投资建设维生素,抗生素,甾体药物等类项目。

  亿帆医药:公司是国内D-泛醇生产厂家,具有知名的“XINFU”品牌,公司主导产品包括维生素B5、维生素原B5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