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9月9日中新药业跌5.2%,医药物流概念盘后报跌

2021-09-09 17:37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盘后数据分析,医药物流概念报跌,中新药业(-5.2%)领跌,大参林(-2.55%)、澳洋健康(-2.222%)、环球印务(-1.706%)、华北制药(-1.235%)、华东医药(-0.601%)等跟跌。

  相关医药物流概念股有:

  中新药业600329:商业企业全部通过了新版GSP认证,使公司具有从研发、生产到医药物流等较为完善的医药产业架构,助力企业发展。

  大参林603233:公司自有配送体系的团队稳定,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医药物流配送经验。

  澳洋健康002172:公司下属子公司医药物流具有医药冷链物流配送能力。

  环球印务002799:2019年公司年报披露,公司与北京爱斯瑞特合作成立新公司,旨在充分利用双方股东在专业制造和区块链技术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经验优势,促成区块链技术在医药溯源、医药物流、消费者安全用药、医保控费、供应链平台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共同培育和打造新一代区块链技术产品和服务。

  华北制药600812:

  华东医药000963: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中药的原料药和制剂的生产销售,以及中西成药、中药材、医疗器械、健康产品等的经营,是一家集医药研发、药品生产、批发零售、医药电商、医药物流、健康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医药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