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9月9日分析:天润工业涨停,物流系统概念盘后报涨

2021-09-09 17:22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物流系统概念报涨,天润工业(8.58,10%)领涨,酒钢宏兴(3.49,6.402%)、华锦股份(8.37,5.019%)、韵达股份(18.28,3.864%)等跟涨。

  相关物流系统概念股分析:

  天润工业:双方拟合作研发,高端装备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针对机械制造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需求,开发用于数控机床等大型装备的机器人系统、自动测量系统、物流系统等新产品)。

  酒钢宏兴:公司拥有采矿、选矿、烧结、焦化、炼铁、炼钢、热轧、冷轧、不锈钢生产等一整套具备现代化生产工艺流程的钢铁资产,以及与之配套的能源动力系统、销售物流系统等资产,形成一条完整的钢铁生产一体化产业链条;公司产品涵盖了碳钢及不锈钢两大类,包括线材、棒材、中厚板、热轧板、冷轧薄板、镀锌板、不锈钢热轧及冷轧等多种产品。

  华锦股份:公司地处中国东北老工业基地,拥有完备的物流系统和各项配套设施,邻近大多数客户,这一地理位置使公司拥有铁路运输、公路运输等运输便利,在运输成本和交货及时方面有竞争优势。

  韵达股份:韵达货运现已成功实施呼叫中心系统、公众平台、客服自助共享平台、工单系统、OA系统、协同平台、移动办公APP、逆向物流系统和WMS等,实现了订单管理、客服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办公信息、物流和逆向物流管理以及收付款管理的信息化和各系统间的对接,为各部门之间的信息流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提高了韵达货运管理的透明度,缩短了部门间配合的反应时间,减少公司运营风险,促进韵达货运运营效率的提高和良性发展。

  东方精工:

  中集集团:空港设备制造基地位于深圳,集团的空港设备业务包括旅客登机桥,登船桥,飞机泊位引导系统,航空特种车辆,航空货物处理系统,自动化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停车系统等产品开发设计,制造安装及维修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