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资源回收上市公司有哪些,资源回收上市公司名单

2021-09-03 21:22 南方财富网

  资源回收上市公司有哪些,资源回收上市公司名单

  1、启迪环境: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4.1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69%,最高为2016年的15.79%。

  公司长期致力于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主营业务涵盖固体废弃物处置系统集成、环保设备研发制造与销售、城乡环卫一体化、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及特定区域市政供水、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运营服务等环保诸多细分领域。

  2、南都电源: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3.82%,最高为2016年的7.43%。

  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能源互联网、资源回收等产业已逐渐成为全球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也将在这一大的历史机遇下,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3、华宏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7.77%,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6年的4.14%。

  公司具备了较高的系统集成能力,并依托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在深入分析客户具体需求的基础上提供金属再生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从研究用户的回收产品、工艺、生产类型、质量要求入手,帮助用户进行设备选型,并配备专业的培训人员对用户进行培训,帮助用户发挥专用设备的最大效益。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