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2021年红外热像仪龙头股有哪些?

2021-09-04 12:58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龙头股有:

  高德红外:红外热像仪龙头。06年公司针对预防维护类产品中的专业客户推出性能达到测温类产品国际领先水平的高端机型—智能型专家级红外热像仪(TP8系列),08年度该系列产品销售收入超过4000万元。

  华盛昌:公司自创立至今,发扬持续创新精神,已成功开发了红外热像仪、颗粒物PM2.5空气质量检测仪、激光测距仪、非接触式人体测温仪、工业红外测温仪、数字万用表、数字钳形表、电力测试器、照度计、噪音计、风速计、气体检测仪、酒精测试仪、甲醛测试仪、涂镀层测厚仪、工业内窥镜、差压计和多功能测试仪器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同时不断开创新技术,目前在国内外拥有的有效专利权上百种。

  久之洋: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红外热像仪、激光测距仪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红外热成像技术、激光测距技术、光学系统研发与生产以及激光红外产品集成技术等方面具有综合学科优势,技术实力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