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车联网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2021-10-23 06:09 南方财富网

  车联网板块股票龙头有:

  长安汽车:车联网龙头股。长安汽车将携手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车联网运营平台三大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进行智能车载语音技术和大数据分析领域、图像识别领域、车载终端产品及车载应用平台的相关研究。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45.7亿元,同比增长19.7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3.24亿元。

  *ST大唐:车联网龙头股。车联网协议LTEV的主要推动者之一,大唐电信有望成为LTEV芯片、设备及解决方案核心提供商。

  公司2020年的营收12.07亿元,同比增长-15.62%;净利润-13.64亿元。

  小康股份:车联网龙头股。公司拟与百度在自动驾驶、车联网等领域开展合作,并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

  公司2020年的营收143亿元,同比增长-21.12%;净利润-17.29亿元,同比增长-2690.76%。

  其他车联网概念股还有: 金固股份、数字认证、中科创达、欧菲光、华力创通、银江技术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