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尾盘分析:第三代半导体概念报涨,欣旺达涨7.4%

2021-02-02 14:40 南方财富网

  2月2日尾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第三代半导体概念报涨,欣旺达(28.46,1.96,7.396%)领涨,华峰测控(402.58,24.34,6.435%)、金博股份(234.25,12.57,5.67%)、和而泰(22.72,1.1,5.088%)等跟涨。

  相关第三代半导体概念股有:

  (1)欣旺达:公司有氮化镓充电器相关产品。

  (2)华峰测控:公司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半导体测试系统本土供应商,也是为数不多进入国际封测市场供应商体系的中国半导体设备厂商;主营业务为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模拟及混合信号类集成电路的测试,产品销售区域覆盖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全球半导体产业发达的国家和地区。

  (3)和而泰:子公司铖昌科技主营业务为微波毫米波射频芯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已掌握成熟的氮化镓相控阵核心芯片生产工艺,产品已经批量应用于航天、航空等相关型号装备。

  (4)星徽精密:公司2019年已上市了氮化镓充电器,并在境内外销售;推出自有品牌Ravpower的氮化镓充电器和无线充电器,其中,采用Navitas氮化镓芯片的充电器体积更小更轻薄。

  (5)麦格米特:参股公司瞻芯电子是一家致力于碳化硅功率器件与配套芯片的产业化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国内第一个基于6英寸碳化硅晶圆的SiCMOSFET和SBD工艺平台开发,预计9月份还将有一款碳化硅MOSFET器件通过工业级可靠性认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