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中超概念分析:开盘华夏幸福触及跌停

2021-02-22 10:16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开盘分析,截至发稿时,中超概念报跌,华夏幸福(-9.988%)领跌, 珠江啤酒(-0.741%)、长安汽车(-0.5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中超概念股有:

  1、华夏幸福600340:早在2014年底,上市公司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收购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100%股权,并在年初将之更名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2、长安汽车000625:2015年8月31日上午,中国足协与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对外宣布长安福特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主赞助商,双方就此展开为期四年的合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