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电机电控概念今日报涨,正海磁材涨8.2%

2021-02-22 10:10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开盘数据显示,电机电控概念报涨,正海磁材(13.29,1.01,8.225%)领涨,中国中车(7.26,0.4,5.831%)、纳川股份(4.09,0.2,5.141%)、江特(6.23,0.3,5.059%)等跟涨。

  相关电机电控概念股有:

  1、正海磁材:公司子公司上海大郡,上海大郡主要是以新能源汽车电机为主业,目前具有10万套/年灵活生产各类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制造能力。

  2、中国中车:中车电动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宽禁带半导体电机控制器开发和产业化”项目已正式启动。

  3、纳川股份:纳川前期所收购的福建万润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福建省内最大的动力总成企业,更是我国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领域系统设计和集成能力较为突出、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领军企业之一,其技术已获得福建省内多家大型整车厂以及终端客户的广泛认可。

  4、江特:完成了上游矿源,中游电机电控及下游整车的全产业链布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