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一开盘消息:兴业矿业、驰宏锌锗涨超10%,领涨锑金属概念

2021-02-22 10:04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锑金属概念报涨,兴业矿业(10.013%)领涨, 驰宏锌锗(10%)、株冶集团(9.985%)、章源钨业(9.97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锑金属概念股有:

  驰宏锌锗:截至2018年末,具有年采选矿石300万吨、铅锌冶炼62.2万吨、银150吨、金70千克、锗产品含锗40吨,镉、铋、锑等稀贵金属400余吨的综合生产能力。

  章源钨业:公司是国家工信部公告的首批16家符合《钨锡锑行业准入条件》的企业之一,是商务部批准的14家“钨品国营贸易出口资格企业”之一。

  锌业股份:公司的综合回收工作已取得了新的进展,铜、铅、镉、锑、铋、硒、铟、金、银、铂、钯的综合回收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