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玻璃陶瓷概念消息:2月22日开盘报涨,金刚玻璃涨近6%

2021-02-22 09:59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玻璃陶瓷概念报涨,金刚玻璃(5.549%)领涨, 鲁阳节能(5.043%)、旗滨集团(5.028%)、南 玻A(3.33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玻璃陶瓷概念股有:

  金刚玻璃:国内建筑用及安全防护用特种玻璃业的领航者;产品包括各类高科技特种玻璃、防火玻璃系统、防爆玻璃系统、防火门窗及耐火节能窗;17年深加工玻璃销量237.6万平方米,收入5.95亿元,营收占比99.10%。

  鲁阳节能:鲁阳节能,002088),历经30余年的发展,公司成为集陶瓷纤维、硅酸镁纤维、可溶纤维、氧化铝纤维、玄武岩纤维(岩棉)、纳米材料、轻质耐火砖等新型节能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世界知名企业,是专业的的无机纤维材料生产商,全球耐火、隔热、防火、保温领域系统供应商,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者,节能环保材料领导者。

  旗滨集团:玻璃行业龙头;产品涵盖浮法玻璃、着色玻璃、热反射镀膜玻璃、电子超薄玻璃、汽车玻璃原片等;公司拥有6个生产基地、23条生产线,总产能15200吨/天;17年上半年,销售各类玻璃产品4958万重箱,营收35亿。

  南玻A: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工程玻璃等,南玻集团是国内唯一拥有高档浮法玻璃工艺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现拥有10条代表国内最先进技术的浮法玻璃生产线、两条太阳能压延玻璃生产线、两条超薄电子玻璃生产线,是国内最大的高档工程及建筑玻璃供应商。

  三峡新材:中部最大、全国十强的玻璃生产企业;主营平板玻璃及玻璃深加工业务,有浮法玻璃生产线五条,日熔化玻璃液3700吨,产能达到2460万重箱,有玻璃精深加工线五条,年玻璃精深加工500万平米;17年平板玻璃销量2029.81万重箱,收入13.18亿元,营收占比11.06%。

  耀皮玻璃:公司是国内商用建筑玻璃的优秀供应商。

  九鼎新材:HSC玻璃纤维是公司自行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显著高强度低成本特征的高性能特种玻璃纤维,该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松发股份:公司是一家集陶瓷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经营日用陶瓷、酒店用品、家瓷、陶瓷酒瓶、艺术瓷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