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开盘短讯:宝丰能源涨5.4%,领涨煤焦油概念

2021-02-22 09:56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开盘分析,截至发稿时,煤焦油概念报涨,宝丰能源(5.375%)领涨, 安泰(5.161%)、山西焦化(3.892%)、龙星化工(3.81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煤焦油概念股有:

  宝丰能源:烯烃产品分部,主要生产聚乙烯、聚丙烯及烯烃副产品;焦化产品分部,主要生产焦炭及煤焦化副产品;精细化工产品分部,主要生产粗苯加氢精制产品、煤焦油深加工产品、碳四深加工产品。

  ST安泰:公司规划建设煤焦油、甲醇和粗苯精制项目,计划在焦炭产能达到300万吨之后,启动50万吨甲醇、30万吨煤焦油深加工项目(精细化工)和粗苯精制项目,以实现焦炉煤气的全面回收和附加产品的深度加工。

  山西焦化: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洗选、炼焦生产、煤焦油及粗苯加工、甲醇生产、电子科技、化工设计、建筑安装、物流贸易、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煤炭综合利用企业,是全国82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和“两型”示范企业之一,是山西焦煤集团煤焦化产业链延伸示范基地。

  龙星化工:公司主要业务为炭黑、白炭黑及煤焦油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为国内炭黑行业骨干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