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期货动力煤交易规则有哪些?动力煤期货的交易规则

2022-10-02 15:08 一路都在说财经

  想要投资个股期权交易一定要了解它的交易规则,只有了解了规则投资者们才能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资金进行投资,取得理想的收益,规则都不懂又谈什么投资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动力煤期货的交易规则详解,动力煤期货的交易规则有哪些?

  动力煤期货的交易规则详解,动力煤期货的交易规则有哪些?

  涨跌停板:动力煤期货每日涨跌停板幅度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4%。

  保证金:一般月份最低交易保证金设置为合约价值的5%。交割月前一个月的上旬、中旬和下旬,分别收取5%、5%、10%的保证金。交割月收取20%的保证金。

  限仓:期货公司会员、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的限仓数量依旧按照该期货合约上市交易的“一般月份”、“交割月前一个月份”、“交割月份”三个期间的不同,分别适用不同的限仓标准。

  大户报告:动力煤期货实行大户报告。会员或者客户持有某期货合约数量达到交易所对其持仓限量80%以上(含本数)或者交易所要求报告的,应当向交易所报告其资金、持仓等情况。根据市场风险状况,交易所可调整持仓报告水平。

  强行平仓:动力煤期货实行强行平仓。强行平仓是指当会员、客户违反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时,交易所对其违规持有的相关期货合约持仓予以平仓的强制方式。动力煤期货的交易实行强行平仓。

  风险警示:交易所认为必要时,可以分别或者同时采取要求报告情况、谈话提醒、公布风险提示函等方式,以警示和化解风险。

  综上所诉就是路路对动力煤期货的交易规则详解,动力煤期货的交易规则有哪些的介绍。

  
官方微信

动力煤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