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开盘异动:天原股份涨5.3%,聚苯乙烯概念报涨

2021-02-22 10:04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聚苯乙烯概念报涨,天原股份(5.303%)领涨, 华锦股份(4.967%)、会通股份(4.481%)、美联新材(3.60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聚苯乙烯概念股有:

  1、华锦股份:石化板块产品包括柴油、聚乙烯、聚丙烯、聚苯乙烯、ABS、船用燃料油、工业硫磺、石油甲苯、石油混合二甲苯等;化肥板块产品包括尿素、甲醇、液氨等。

  2、会通股份:公司拥有聚烯烃类、聚苯乙烯类、工程塑料及其他类多种产品平台,产品种类丰富,高分子高性能化和功能化产品品种300多项。

  3、美联新材:2018半年报披露广油美联新材料研究院申报了"一种聚烯烃型聚氨酯弹性体增韧聚苯乙烯共混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和"一种原位反应增容合成的复合防水卷材及其制备方法"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4、永悦科技:发行人主营合成树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不饱和聚酯树脂、聚氨酯和可发性聚苯乙烯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