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地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22 10:02 南方财富网

  中信建投短期市场风格可能有利地产板块的表现。

  相关地产概念上市公司有:

  (1)中房股份: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表示,目前中房集团及中房集团控制其他企业不存在重庆实业开展地产业务城市或地区构成竞争房地产业务,目前受中房集团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重组及中国证监会暂缓受理房地产开发业务重组申请等因素影响,中房集团关于在重庆实业重组完成之日起24个月彻底解决重庆实业与ST中房同业竞争问题承诺将无法按时履行完成,中房集团保证承诺有效性,并将继续履行承诺。

  (2)南国置业:2017年5月公司召开年度股东大会,电建地产董事长夏进作为上市公司大股东代表参会。

  (3)粤泰股份: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总资产超100亿元,主营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及物业管理。

  (4)粤宏远A:2000国际质量管理认证的房地产企业,并先后获得“东莞市园林式单位”、“广东省住宅小区体育示范单位”、“东莞市交通安全文明社区”、“东莞市无毒小区”、“广东省绿色住区”、“广东省物业管理示范小区”、“东莞市文明社区”等荣誉称号,2002年、2003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房地产综合开发先进企业。

  (5)济南高新:章丘分公司、东营分公司、瑞蚨祥绸布店;十二个全资子公司山东永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烟台市存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天业黄金矿业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明加尔金源公司、CQT澳洲黄金矿业公司、CQT控股有限公司、山东吉瑞矿业有限公司、天业吉瑞黄金有限公司、山东吉成矿业有限公司、山东瑞蚨祥贸易有限公司、山东天业如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三个控股子公司博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山东天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

  (6)同达创业: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与管理的综合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实业投资及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农业开发经营与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食品及饮料的生产和销售,(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2010年公司以房地产业为主业并积极探索不动产经营管理业务.此外,公司业务目前还涉及贸易、装修工程、快餐。

  (7)鲁商发展:行业中锐意布局三四线城镇,增速较快的二三线地产股,受益城镇较为明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